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梁山梁宇设备商贸有限公司

二手化工设备, 二手制药设备, 二手食品乳品设备, 二手反应设备, 二手分离设备, 二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二手高压磁力搅拌反应釜型号价格
二手高压磁力搅拌反应釜型号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9二手高压磁力搅拌反应釜型号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7 00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二手高压磁力搅拌反应釜型号价格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品牌: 二手
电热功率: 11 电机功率: 11
搅拌转速: 60 结构类型: 闭式
连接形式: 对焊法兰式 密封形式: 磁力密封
种类: 高压反应釜 容积: 1-10立方
内锅尺寸: 18 外径尺寸: 22
重量: 8700 型号: 二手
规格: 1-10立方

“二手高压磁力搅拌反应釜型号价格”详细介绍

二手反应釜 二手高压反应釜 二手磁力驱动高压反应釜 二手不锈钢高压反应釜 二手高压反应釜价格 二手高压反应釜质量 二手高压反应釜手续 二手高压反应釜品牌
HCF型磁力反应釜,是一种间歇运行的化学反应釜,其与反应介质接触的另部件均采用1Cr18Ni9Ti制成,在反应过程中,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。
该磁力反应釜采用静密封结构,推进式搅拌器与电机间采用永磁联轴器,搅拌器的旋转状况通过测速装置,在测速表上显示。
该磁力反应釜配有控制台,根据给定温度进行调整电加热器的电源电压,达到自动恒温的目的。同理,根据搅拌负荷的需要,调节搅拌电动机的电源电压,达到无级调速搅拌之目的。
  1. 二手磁力高压反应釜适用范围:适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医药、农药、冶金、建材等科研部门,是进行高温、高压反应的理想设备。
  2. 适合用于各种易燃易爆、剧毒、贵重介质及其它渗透力极强的化学介质进行反应,是有机合成、高分子材料聚合、食品等工艺中进行硫化、氟化、氢化、氧化等反应最理想的无泄漏反应设备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